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永利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烘干设备、输送设备、链板、链条、网带、托盘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供爆款连续式烘干机 复合板干燥设备
直供爆款连续式烘干机 复合板干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1直供爆款连续式烘干机 复合板干燥设备 
品牌: 永利烘干
单价: 18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4:46
  询价
详细信息

通过电力、柴油力、风力、易燃物力等产生动力利用环境空气加热,输送到贯通周围,进而达到适当温度进行除湿处理。


带式烘干机也叫带式干燥机,是一种成批生产用的连续式干燥设备,用于透气性较好的片状、条状、颗粒状物料的干燥。


1.带式烘干机的干燥速度快,蒸发强度高。

2.节能、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节约人工,降低劳动强度。

3.可以标准化生产,可根据产量增加段数。

该设备烘干均匀,速度快、效率高,且物料不容易粘连,可实现自动控温,自动排潮,能够使烘干物料保持更好的形态,保持烘干物料的颜色和形态,提高了产品质量。

另外,采用电加热,可实现自动控温,自动排潮,排潮速度可调。燃煤热风炉,配置合理,使工作温度在35℃-85℃,无须特殊管理,只须定时加煤即可。

应用场所也很多,一般用于化工,煤矿,粮食,建厂,印染,纺织,工业,农业都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