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永利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烘干设备、输送设备、链板、链条、网带、托盘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供爆款金属件烘干机 小型带式干燥设备
直供爆款金属件烘干机 小型带式干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5直供爆款金属件烘干机 小型带式干燥设备 
品牌: 永利烘干
单价: 15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4:46
  询价
详细信息

该烘干机属于带式烘干机的一种,为小型带式烘干机规格是6m*1m,利用电做为热源,既节能又环保,烘干效果好。适合于烘干量小,含水分低的产品。输送带采用不锈钢链板带,防腐蚀、承重大、不污染物料、使用寿命长,适合烘干重量较大,体积较小的产品。小型热风烘干机适用于烘干多种物料,流水线式半自动化烘干机,需人工上料。自动控温、变频调速无需人工操作。

产品特点: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认识到以一种设计方式解决多种不同性质物料的干燥是不合理的,因此,设备在定型产品的基础上同时强调其专用性,基本类型有脱水蔬菜专机、米饭专机、中药饮片专机、颜料染料专机、洗棉及水洗毛专机.炒货食品专机、塑料颗粒干燥与热处理专机、还有磁粉、氧化铁黄、轻质碳酸钙、白碳黑干燥专机等等。客户在设备选型时应根据物料特性与我厂设计人员协商决定根据物料干燥的特殊要求确定风量、温度、相对湿度、运转速度等技术参数以保证设备的适用性、可靠性达到运行性能。


产品用途:

带式干燥机时常用的连续式干燥设备,可广泛用于化工、食品、医药、建材、电子等行业,特别适合于透气较好的片状、条状、颗粒状物料的干燥,对滤饼类和膏状物料,也可通过造粒机或挤条机制成型后进行干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